吐泡泡的居居龙

我爱居北

临走前送给同好们的一些话

就算有人过来骂我我也要说实话,大半夜的被磕rps的[部分]同好恶心到退出rps😓
首先,磕rps的各位理智一点,彭朱两位是多年至交好友,镇魂没火之前就一直互cue,当时是姐妹情深现在就是蹭热度吸血??虽然我一直觉得居北绝配,但我真的觉得请大家不要用偏向北北的想法去恶意给彭安那种心机婊人设谢谢,就算是蹭热度又如何?拜托娱乐圈耶!!!火了之后给身边好友热度或者被蹭一些流量难道很奇怪??你们觉得彭冠英吸血蹭热度不和那些毒唯觉得北宇哥哥对居居也是吸血蹭热度一样?????还有人身攻击lmm小姐姐的,……曾经在tag里看过很多扒她讨论她一些很不好的事情的,我不想说什么引你们去查找,真的磕rps拜托不要伤害居居北北身边的人,他们都是居居北北自己选择的朋友,你们骂他们想过居北么?
其次,虽然我个人没有磕过太多rps,我觉得还是清醒的磕比较好吧??造型挺多是化妆师造型师安排的吧?北北就算了,居居那么忙!!!真的没那么多时间用加减乘除之后把发博时间算成1314😓本来我也磕时间糖,933我觉得真的很甜,但是加减乘除算出一个416有意思么??而且居然还有人竭尽全力分析居北俩人一起过的中秋节??????我?!???对不起,面对这样真的不敢质疑一句,不然会被骂的特别惨😭

最后,肯定很多人会来骂我ky,但是讲真的挺难过的,我的rps不是终止于居北的营业结束,而是终止于部分磕rps的姐妹的走火入魔💔面对质疑的破口大骂

半夜这些话,真的发自内心,磕rps这段时间真的收获了各位太太和姐妹们超多的感动喜悦,谢谢大家,LOFTER将删,来骂我的不用浪费口舌了,我这些话大家觉的说的对就共勉,要是不对就嗤之一笑,谢谢各位❤以后就是镇魂女孩,居北兄弟情女孩,有缘再见

评论(94)

热度(52)